close




今年編輯部沒吃尾牙
改喝春酒
於是我們來到法樂琪復興店...

原本以為這裡只能吃沙拉吧
想到這陣子這麼冷
還要吃冰冰涼涼的沙拉
心中開始覺得空虛覺得冷....

不過
事情並不是像我想的
除了本來就很優的沙拉吧
還可以點一份套餐
有開胃菜、麵包、湯、主菜、飲料+沙拉吧
又是飽足的一餐啊~
感謝公司招待(每人780+10%)


對了
今天的照片有請小猴子的S90登場
大多都在小花模式下完成
讚啦~



距離上次吃法樂琪,應該過10年了吧!


沙拉吧的扛霸子!好大的現刨起司...


另外一個招牌,好吃的煙燻鮭魚!這個要是能吃很多的話,應該就回本了~


甜點也相當精緻


草莓塔...下面的蛋糕很濕潤,好吃耶~


讓人眼花撩亂的沙拉醬區


沙拉吧提供三種水果


布丁


巧克力蛋糕..這也不錯吃


拍起來很像紅土的提拉米蘇


法樂琪復興墊在SOGO復興店10樓...視野很好


這麵包好大一個...我只吃一半就打包啦


我的開胃菜...酥炸香草魚柳佐韃靼醬,份量很多


蕭姐的開胃菜--烤布根地蒜茸田螺


法樂琪引以為傲的沙拉


起司出現啦


這是阿敏的奶油南瓜蔬菜湯


我的波士頓海鮮巧達湯...湯品大多用鐵器裝著,保溫又好看


蕭姐的主餐--煙烤胡椒鴨胸肉佐香橙,好吃耶


我的碳烤香蒜奶油美國肋脊牛排


配菜不多但剛剛好...要吃菜的話沙拉吧很多


味道很足的一道菜


飯後甜點時間到


可以續杯的紅茶或咖啡


法樂琪老闆...吉米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