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恭喜啦
我們家威漢終於要結婚啦!
不過在結婚之前應該是要先訂婚的
所以在去年的11月
少爺和琇文訂婚啦...

少爺很貼心
還特地選在蘆洲線還沒收錢的時候在蘆洲請客
讓大家坐的開心也吃的開心
最後
身為長輩總要碎念說幾句話..
就是啊
結婚是兩人新生活的開始
記得要做家事喔~哈哈



這天是個好日子


我的工作就是亂拍一通...少爺特地交代說看到魚就要走人啦...那我少吃了四道菜


忙著數謝卡的大小姐


哈哈,我都把新人拍糊了...室內真的是要加閃燈啊


第一次看少爺穿西裝


而且他很會看鏡頭...


上菜秀要開始囉


在炫麗燈光下的小寶


會自己摀耳朵的小妞,真是可愛!


酒身也有照片喔


張愛愛對於這些會亮的花朵相當喜愛,所以這些花之後也在我們家亮個不停!


我抱小妞,他都沒哭耶...真是乖孩子!


少爺的妹妹...咪咪師父


門口處亮多了!


同心很難...要能相互體諒的心比較重要啦!


喜餅們


說的真好!


新人在公開場合都要做的一件事!


乾了~


敬酒時間到囉!


少爺說看到魚就知道要走啦!不過我還是有吃一口


今天負責拍照但沒有很認真拍的東穎!


表兄弟


施董今天穿的最派頭...只差沒上去致詞


舅舅跟愛愛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