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已久的「2010臺北茶文化體驗節」
終於在上週五正式開展啦
身為小小插花者的我
一定要去捧場的(雖然是跟秀慧要票...請大家不要學我!)

雖然禮拜六小飄雨
不過華山還是人多多
本來很擔心沒什麼人來看展
不過人潮還不少
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展場有靜態的文物展出
例如高級茶具、茶杯、製茶產品
還可以聞到很香很香的茶味
董Lu說他舒服的快睡著了~

也有動態的展演
那天很幸運參加到韓國和日本的場次
韓國是查理茶禮
日本是茶道
都有老師現泡現喝
還有專人服務
感覺好尊榮喔~

這集先來看看展場
下及在分別來看韓國、日本和金庸茶館吧!



準備進場囉!


這裡面有我寫的和拍的....哈哈


進場處有90秒影片可以欣賞


這次展版很不同!不再是一堆文字,而是用照片來呈現,很讚!


愛愛啟動「攝影模式」了!


這時也不忘拍我.....很厲害


現場有茶老師泡茶給大家喝!


哈哈,我寫的


展場布置的很有氣氛,很適合品茶說茶!


也意境十足!


主要演講的地方!


本日成員來一張!軒軒因為補習,所以沒跟到!


處處有空間


會場外!右邊那棟就是會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