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橘色彩帶拋出的那一刻!
這場總冠軍打的真久啊
照往例
只要我有看的場次
統一通常會輸
雖然如此
我還是忍不住看了第六戰的下半場
因為打了17局
所以下半場等於是一場的量
原本以為這場一定會封王
沒想到被兄弟象的全壘打破攻
所以第7戰我還是乖乖在外遊蕩
果然
我們贏了!

太高興了
隊史首度三連霸
雖然統一給的慶祝折扣不夠阿沙力
但我還是要去買一下
以示慶祝!

希望明年能再拿下一座總冠軍
不過
明年打的成嗎?




慘烈的第6戰


小猴子一直叫我不要看,因為看了就會輸啊!


雖然沒有即時享受封王的快感,但看緯來體育新聞一樣叫人熱血沸騰!


緯來的記者太好笑了,還自備蛙鏡,經驗很豐富喔!左為飛總...


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