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米果的部落格
看到他讀了石田衣良的系列小說
突然勾起我的遙遠回憶
想當年我也買過《池袋西口公園》
而且還把它看完
又而且在誠品筆試時寫了它
(因為他會問你最近看了什麼書)

種種回憶湧上心頭
於是我就立馬上北市圖網站瘋狂預約
所以從8月開始
我和小猴子就都在看石田衣良的書
所以決定將8、9月訂為「石田衣良月」
以謝謝他給我們帶來的種種樂趣!

這陣子看了《4TEEN》、《骨音》、《灰色的彼得潘》...
看他的書是件很容易的事
也就是內容緊湊有劇情
而且雖然主角都是那幾個人
地點也都在池袋
(除了《4TEEN》是在月島,因為他不是池袋系列的!
這本很適合國中生看,所以,軒軒,就決定是你啦!)

就像看日劇般
一幕一幕的故事在你眼前出現
看多了也不會膩
希望我剩下的預約書能趕快到來啊~

對了
最近蘇打綠出新專輯了
首波新歌很適合用在石田衣良的調調
青春又熱血
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