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是中元節
原本我跟這個節日都沒太大關係
不過老家爸媽說缺人手來拜拜
所以
張愛愛就跟我一起南下朴子過中元啦!

基本上中元節一整天的行程都是在拜拜、燒紙錢...
本來以為大小姐會覺得很無聊
加上他行前就說我不要去拜拜
除非你讓我去大潤發!(這和大潤發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完全牛頭不對馬嘴

沒想到他對這些平時沒什麼接觸的事還頗為投入
尤其是折紙錢的部分
他可是相當樂於參與
真是謝謝你啦~我的乖女兒



準備提菜去四樓


我看缺人手是徵召的副因,看金孫才是主因!


開始折紙錢!折到最後他都說他在折信~


下午要開始拜普渡公、普渡婆


阿祖看到曾孫回來,相當開心!


晚上在外婆家,張愛愛還抓了一隻金龜子!


大家都去坐橘色優惠了,自由座一片空蕩蕩,好像在搭專車!


張愛愛搭高鐵的最愛--投販賣機和畫圖


因為張愛愛趕著要下車,所以一臉擔心,深怕一照相就下不了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