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an(藍人組)
是我年輕時去NY玩耍時
看過最精彩的外百老匯表演(也是唯一一場)
那是由3人藍臉黑衣人所組成的表演
強而有力的打擊樂器
加上變化多端的舞台+特技+即時影像是他們的強項
尤其是最後
場內有許許多多滾筒衛生紙落下
讓觀眾盡情的抽拉
形成一幕浪費令人印象深刻的結局

沒想到10年後
Blue Man終於登台了
原本看不到的表演
托老維之福(老為: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終於在小巨蛋見到
雖然我們的位置是最便宜的
不過我們備有「高級」望遠鏡
所以還算很清楚

整場表演跟我之前看的完全不同(不過還保留吞口香糖的絕技)
簡直是現場演唱會的教學版
透過字幕、影像、七彩LED燈及陣容堅強的大樂隊
3個Blue Man玩得更盡興了
真的是很讚啊...
尤其是打擊和電吉他

小猴子說來看Blue Man
真是發洩情緒的好機會
大家又叫又跳的
真怕隱隱震動的二樓會垮下去

不過唯一遺憾的是
張愛愛無緣欣賞
我看只能好好存錢
希望下次能一家三口在NY看藍人囉!



開演前夕...很遙遠的舞台


哈哈,10年前的我和Blue Man!NY的Blue Man可是會出來送客,順便留下愛的唇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