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
軒軒(上圖身穿黃衣的小朋友)將從國小畢業
六年
會不會過得太快了.....
第一天帶他上學的種種還歷歷在目啊

2003年的8月29日
是董秉軒上學的第一天
這天剛好阿美姐和姊夫都有事
所以就由姨丈代勞啦

我還記得軒軒完全沒有小一新生的羞怯
當同學自我介紹說我媽媽喜歡賞鳥時
他竟然也在下面大聲的說
「我媽媽也喜歡賞鳥!」(阿美姐:最好是喜歡啦!)

甚至上台自我介紹時
別的同學都要依偎在爸爸媽媽身邊
只有軒軒一人勇敢走上前
根本不需姨丈作陪(我這麼上不了檯面嗎?)

雖然在第三節下課有點小破功
就是突然想念起爸媽而哭了出來
不過這才是平常很愛哭真性情的表現嘛~


要畢業了!
阿姨和姨丈沒有什麼好送的
只能祝福軒軒
要勇敢、要堅強、要有更多的耐心
記得保持永遠樂觀(阿姨最欣賞的一點)
以後就沒在怕的!

加油啦!軒軒


最後送上一首軒軒畢業典禮也要唱的歌
張紹涵的「隱形的翅膀」(聽了都快哭了...)




我還記得軒軒小一老師的大名(高慈嬋老師)!


第一天上學就知道下課要出去玩!很進入狀況!


剛開始軒軒的個子還不高!現在可就不一樣啦


小一的第一次運動會,這裡面除了小猴子沒變之外,兄妹倆都變老了!


當年眉清目秀的模樣


還有沒變的是,就是和妹妹鬥來鬥去...


運動會玩去吃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