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前夕的今早
張愛愛突然跟我說
「爸爸,晚上不用煮飯,因為我會帶粽子回來!」
哇~
口氣還真大總算有被奉養的感覺

原來今天幼學舉辦包粽子大會
由菲菲的阿嬤親臨指導
對於從不會包粽子的我們
這真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學習機會
雖然最後什麼也沒學到
但至少有拍到...



全員集合學包粽


第一組準備上場


菲菲和阿嬤


宸宸老師幫愛愛加料


再來用線纏住後,任務完成!


吳秉融包粽子!他看到我會一直叫我「張愛愛爸爸」,很有禮貌!
之後不知道誰跟他說我不是愛愛爸爸
他為此據理力爭許久...秉融,謝謝你~


感恩班來一張


辛少玄包粽子!個人一直覺得他的頭髮很有型,是我永遠也達不到的境界


我覺得小朋友都很認真學耶!


羅老師帶著「王」Ryan包粽子!這是張愛愛最照顧的人!


宸宸老師帶陳Ryan包粽子!這也是張愛愛的好朋友!


大家都快完成了~


很想吃喔!


感恩班也快完成了!


羅老師跟大家講端午節的習俗


寫了這麼久
該吃一口了吧!



張愛愛首顆粽-外觀


張愛愛首顆粽-內在


真的好吃耶!謝謝你,我們的乖女兒


延伸閱讀
幼學的部落格也有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8WhTqjKLHwLY6P5ahpBct1B10gT1crrPURU4bI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