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回家拿東西時
赫然發現有一團毛茸茸的東西
窩在廁所的窗邊

原本以為是貓咪來睡午覺
但不管是我發出聲音
或是輕拍紗窗
他連動都不動
直到我開了紗窗門
他才緩緩抬起頭來看我一眼
然後繼續睡大覺

這時我才發現
他並不是貓咪
很像是松鼠之類的動物
看到他
就讓我直接聯想到昨晚看的《黃金羅盤》
片中每個人身邊都有一隻守護靈
這隻就很像女主角萊拉身邊的守護靈小潘
(哈哈,昨天還說我們家的守護靈可能是滿屋子的蛾)

之後
我就親自到後面拜訪他
不過
他還是很睏很睏
頂多看我兩眼
就繼續睡覺了....

今晚回去
不知他睡醒了嗎?
還是已經走了呢?


被我再度叫醒


有誰知道他是誰呢?Diego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