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學學文創



ii world是blog內拿來記錄張愛愛的小地方
不過我也不是很認真盡責的爸爸
常常是想到、外加延宕一段時間才記
所以很多他生活上或成長上的事都沒記下來

例如他前幾天說他在上班
小猴子和我自然升格為老闆!
不過這位員工很不盡責
上班時間一直問老闆說「幾點可以下班?」

一直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於是身為老闆的我實在看不下去
便問她說「愛愛,你上班時候怎麼一直在講話呢?」
這位不盡責的員工不疾不徐的回答說「因為我在講話公司上班啊!」
徹底被他打敗...


不過轉眼間
ii world也已經進入100篇了!
通常一般刊物都會做個特別號
那我就「特別」多放一點照片(裡面除了「吃」之外,其他都是他相當喜愛的活動~)
做個慶祝好了!
希望很快可以到200、300...1000(這時我可能已經老了!哈哈)



網。臺北阿公家


撿。士林官邸


紅。士林官邸


熱。MOS漢堡景美店


拔。台灣大學


盪。台灣大學


爽。台大鹿鳴廣場


拾。大安森林公園


泡。大安森林公園


摸。福隆


挖。福隆


躲。福隆


想。臺北捷運


看。學學文創


放。學學文創


站。學學文創


伸。學學文創


吃。學學文創一口食堂


假。四四南村


坐。四四南村


遮。阿美姐家的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